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我的第一本旅游图文集

终于出炉了。

花了许多时间和旅费的实践性旅游图文书总算“面世”了。我最最最最。。。引颈企盼的首本个人写真书——今天交到我的手上时,感觉到它那厚厚的一本书,让我有从虚幻转为真实的实在感。

看着这样一本书,没有特别激动,特别兴奋,心里满满的全是踏实。是的,我终于拥有了它。翻开这一页,犹如开启旅程的回忆,把近一年来记录在部落格的旅游记忆,图文并茂地展开在眼前,绽放了二度旅行的喜悦。

《私。游记》的封面。那是我在巴厘岛拍的照片。可惜的是那趟行程没有写成游记,所以没有记录在此书。

书的首页是内容介绍。

泰国之旅。


槟城游记。

越南之行。

古芝地道。

澳门行走。

花絮。

最后一页。

封底。


2 条评论:

  1. 好有心思的心血作品!

    回复删除
  2. 是啊。。。,自己的东西,做好一点可以留念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