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迪沙鲁,我来咯!


 望向那里都是人。由于抵达时已是中午十二点多,所以所有的大树都被占据了。我们连一个树荫都找不到。不过,有个大发现——沙滩上竟然没有一个马来人(触目所及啦)。他们应该都去拜年了,所以才能遇见这“难得一见”的情景(好像身处在外国咧)。

好啦,这里有我们三个“欧巴桑”坐镇,你们放心去玩,我们会好好看“家”的(拜托,谁要去晒那大太阳啊?我们这些先天不足的女人(又有一点年岁),犯不着和自己过不去啦。不然那些色斑老人斑的,全都冒出来了)。

 父子兵,齐上阵。环肥燕瘦,任君挑选(哈)。

 瘦排骨是大哥。他可是很有眼光哦,知道自己太瘦不适合穿三角裤,会叫妈妈买四角泳裤给他。



身材比较好的弟弟就大方穿起三角泳裤啦。



老实说,打从他俩出了娘胎,我还没看过他们玩得这么close过。。。

玩累了,快上岸吧。

呃,看看有什么可以填饱肚子的。。。

欸。。。,不好意思,只剩下一些“烂鬼”面包和零食。。。

小瓜们捡的贝壳,里面藏着一只小小的螃蟹。

两兄弟捡的石头。结果,他们只带美丽的贝壳回马六甲,却把这些“笨重”的石头留给我。。。

大哥买的四只造型各异的贝壳蚂蚁,是不是很可爱?我都说他蛮有眼光的嘛。。。



适逢开斋节连续几天的长假,远在马六甲的四姐和姐夫带了两个宝贝儿子南下新山来找我这个小妹(也找来在狮城工作的三姐同乐)。

为了好好地尽地主之宜,我敲破我那不甚灵光的脑袋,想出一些足以安排三四天行程的好去处。除了逛尽城中大小shopping mall(是有点夸张啦),吃尽士古来周边美食;我唯“二”能想到适合全家大小出游的地方,除了那售票贵到“爆”的danga bay,就是凡假日就被马来同胞“逼爆”的desaru啦。

不过,到desaru海滩一看,情况有所不同喔。海边尽头虽是人山人海,但竟然全是华人喔(还有一点点印度人和印尼人)。这“奇景”应该可以列为“大马健力士”记录吧?(原来,我们华人也有“垄断”大马社会的一天,而且还是新山这个国阵堡垒区咧。呵呵呵。。,这要拜马来人过开斋节所赐)。

话说回来,从来“见光死”的我,这次难得如此大牺牲,全都是为了让两个外甥有个美好的假日回忆嘛。希望他们回去后,会念念不忘某年某月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