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豆渣狮子头

豆渣狮子头,搭配番茄酱意大利面,水哦~ ~ ~

豆渣是那天用黑豆煮黑豆浆剩下的(黑豆浆没有拍到照片,所以我不打算po,就参考之前的黄豆豆浆吧http://wwwsheclub.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0.html),拿来混合猪肉、鸡蛋、玉米粉和添加一些盐和胡椒粉的调味料,下热油锅去炸,然后端看你要佐以何种酱汁入菜咯。



A。。。,

其实原本没有想要发这篇的,

因为都是用一些隔夜的食材作的料理。

(这是我偶一为之并且是非常不鼓励的作法哦)

就昨晚吃剩的茄汁豆渣狮子头和汤里的客家肉丸,

想到第二天只有我一个人吃午餐,

那就随便一点将就一点吧。

把汤里剩下的客家肉丸切成碎粒,

在锅里下适量橄榄油,

加入自制番茄酱和肉丸粒,

还有茄汁豆渣狮子头,

稍微兜炒就自成一格别具风味的

番茄酱意大利面咯

(意大利面另外用沸水煮熟)

所以啊,并没有什么材料的份量这回事。

全凭自己喜好啦。。。



我自己还真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还蛮惊艳的哟~ ~ ~

只可惜我用的是happy call平底锅,豆渣狮子头没办法做到浸泡在酱汁里,以吸收酱汁的日月精华。若是酱汁能渗透到豆渣狮子头里,那味道就更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